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機等明年!三星S23傳搭2億畫素感光元件

2022/05/10 08:20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S23傳搭2億畫素感光元件。(圖/美聯社,此為S21 Ultra)

目前市面手機的最高拍照畫素是1億800萬,最近市場盛傳三星明年的S23將採用2億畫素感光元件。

韓媒《businesskorea》表示,三星正在開發最新的2億畫素感光元件,已經進入最後階段,可能為S23採用,將是自S20以來的首度大改變。

不過這並非三星第一款的2億畫素感光元件,去年早已推出第一代,命名ISOCELL HP1,目前尚未有手機配置。外媒GalaxyClub之前也曾指出,三星現著手打造第二代2億畫素感光元件ISOCELL HP3,細節不知,S23很大機率即採用此款感光元件。

此外,Motorola Frontier和Nokia N73都傳聞是2億畫素手機,或許用上三星的HP1,其中Nokia N73更有5鏡頭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Sony新真無線耳機LinkBuds S發表時間、價格曝光!不會太便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