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新中階Pixel 6a真的要來了!爆料稱已進入量產

2022/05/09 10:10 文/記者吳佩樺

新消息指出Google Pixel 6a已經在進行量產。(圖/網路)

Google I/O開發者大會本週美西時間5月11、12日登場,會中焦點除了Android 13系統,硬體新品可能有中階手機Google 6a、首款智慧錶Pixel Watch以及有降噪功能的真無線耳機Pixe Buds Pro等,讓谷粉格外期待。

知名爆料客Mukul Sharma進一步表示,Google Pixel 6a已經在進行量產;可見發表時間真的快來了。

不過外媒PhoneArena指出,雖然Google可能在本週發表Pixel 6a,實際開賣時間要等到7月底,上市國家會比上代的Pixel 5a更多,Pixel 5a首波僅美國和日本販售。

目前Pixel 6a傳聞規格,配置6.2吋螢幕,以及跟Pixel 6系列相同的Tensor處理器,至少6GB記憶體和128GB儲存空間,先前流出的跑分成績小贏Pixel 6,效能可以期待。主鏡頭可能僅沿用Pixel 5a硬體。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時隔3年終於等到!彭博社:二代AirPods Pro 2要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