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發表會前新爆料!今年不會推小旗艦Xperia 5 IV

2022/05/09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新爆料指Sony今年可能不會推小旗艦Xperia 5 IV。(圖/Sony,此為Xperia 5 III)

Sony即將在5月11日本週三下午3點舉行Xperia全球發表會,焦點應為大家期盼很久的Xperia 1 IV;最新爆料指出,Sony今年旗艦陣容可能不會有另一款Xperia 5 IV。

外界原先推測,根據過去慣例,新機除了頂規旗艦Xperia 1 IV,同步還會推出向來主打小巧合手的小旗艦Xperia 5 IV,以及中階定位的Xperia 10 IV。知名爆料客ZACBUCKS透露,今年或許沒有Xperia 5 IV。

最近陸續傳出Xperia 1 IV、Xperia 10 IV現身跑分軟體,但卻沒有Xperia 5 IV,因此該爆料的可能性很高。此外,先前也曾有外媒報導,本週發表會只有Xperia 1 IV、Xperia 10 IV二款。

額外一提的是,新一代Xperia 1 IV升級焦點會是在相機,傳聞後置3顆鏡頭都具備4,800萬畫素,仍然會有目前旗艦手機中罕見的3.5mm耳機孔、不會取消。

《你可能還想看》

「新手機浪潮」來了!3 大品牌發表會下週正面交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