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手機浪潮」來了!3 大品牌發表會下週正面交鋒

2022/05/07 15: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Sony 推出的 Xperia 1 III「消光綠」新色(圖/記者黃肇祥攝)

下週科技圈非常熱鬧!3 大品牌都將舉辦發表會,帶來一波新機熱潮!包含 Google、Sony 以及 Moto 都將帶來最新產品。

先登場的是 11 日 Sony 發表會,目前傳出會有 2 款 Xperia 手機,分別是旗艦的 1 IV,今年亮點在於升級 4800 萬畫素的相機鏡頭,此外還有中階代表的 10 IV,會是一款具備 IP68 防水、大電量、21:9 螢幕比例的手機。

此外,Sony 還將在 13 日舉辦耳機發表會,傳言是 WH-1000Xm5 耳罩式降噪耳機。

Google 則會於 12 日凌晨舉辦 I/O 開發者大會,重點聚焦在 Android 13、Google 助理等軟體服務上,但在硬體產品方面,有可能一起推出 Pixel 6a,預計會是最便宜入門的 Pixel 手機,採用與 Pixel 6 同級的 Tensor 處理器,強調拍照的演算法。

同場還傳有望看到首款降噪耳機 Pixle Buds Pro 以及智慧手錶 Pixel Watch 的相關訊息。

Motorola 則接力在 12 日下午舉辦線上發表會,預計在台引入 edge 30 pro、edge 30 兩款手機,前者將是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機款,具備 6.7 吋螢幕、144 Hz 刷新率、 4,800mAh 電池、68W 快充,前鏡頭更來到 6000 萬畫素。edge 30 則為搭載 S778G+ 的中階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有 Xperia 手機!Sony 新一代旗艦「降噪耳機」有望下週發表

Google、Sony 下週發表會「彩蛋」遭爆料!全台手機最新降價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