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 Xperia 手機!Sony 新一代旗艦「降噪耳機」有望下週發表

2022/05/06 12: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Sony官方臉書)

Sony 下週除了有 Xperia 手機發表會,今日再度加碼預告,有望同一週推出旗艦款的新降噪耳機 WH-1000Xm5。

在官方社群帳號,Sony 以「您的世界就此啟動」為題,預告 5 月 13 日 8 點,即將有新產品發表,對於細節沒有透露,若從官方網站則能發現,資訊被歸類在「耳機」的類別下,加上宣傳照片與近期外媒曝光的 WH-1000Xm5 耳機外型有些相似,是降噪耳機的機會很高。

比對 Sony 釋出的宣傳照,以及日前外媒《TechnikNews》爆料的 WH-1000Xm5 諜照,疑似指向耳罩連接處。據悉,Sony WH-1000XM5 採用比前幾代更細的頭帶、支架,耳罩的曲線變得較為方正,連接處更為簡潔。

外媒爆料諜照(圖/翻攝 TechnikNews)

在先前 Reddit 網友爆料的市售盒裝則能證實,WH-1000XM5 續航將是與前一代相同的 30 小時,另外支援 Sony 的 360 Reality Audio 以及 Hi-Res Audio 音樂規格,同時可以啟用語音呼喚智慧助理,包含 Google 與 Alexa。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新一代旗艦降噪耳機「市售盒裝」曝光!4 大規格確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