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4S糾纏6年訴訟和解金額曝光!還不夠買1個蘋果充電頭

2022/05/06 10:15 文/記者吳佩樺

糾纏6年的iPhone 4S集體訴訟可望達成和解了。(圖/美聯社)

還記得2015年,蘋果發布iOS9,支援手機名單中有2011年推出的舊iPhone 4S,不過不少果粉安裝後,發現根本很卡、甚至跑不動,引起了集體訴訟。

提出訴訟的果粉超過百名,認為蘋果明知道iPhone 4S跑不動iOS9,卻還大肆宣傳誤導,沒有提出警告,導致他們的手機安裝後變得超級卡頓、無法正常使用,由於蘋果並不允許降級,只能選擇換新機。這場訴訟至今糾纏6年,最近終於可望達成和解。

外媒MacRumors報導,和解協議書揭露,蘋果將賠償每人15美元(約台幣445元),而非當初的500萬美元(約台幣1億486萬元)總賠償金。15美元主要是蘋果認為iPhone 4S現今在二手市場的價值所定。

不過蘋果原廠的iPhone充電頭在台灣官網都還要590元,445元左右的賠償,可能連一個豆腐頭都買不起。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微軟、Google 罕見聯手!宣布一年內進入「無密碼時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