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會不會延遲?分析師點出「中國解封」時間點是關鍵

2022/05/05 09:28 文/記者吳佩樺

分析師認為,中國6月前沒取消封鎖,恐影響iPhone 14生產。(圖/網路)

富士康鄭州廠原準備大舉招聘工人,但因鄭州突然封城一周而暫停,因鄭州是蘋果iPhone最大的組裝點,外界擔心會不會衝擊新一代iPhone 14的後續生產。

分析師郭明錤指出,6月是關鍵時間點,6月至8月對新iPhone的產量極為重要,若6月之前,中國沒有取消疫情封鎖,恐影響富士康鄭州廠的iPhone生產,包括iPhone 14,因為物流跟勞動力受限。

iPhone 14會不會延後發表一直是近日的熱門話題,雖有傳聞可能延後,但也有外媒認為會維持9月發表。

CNET表示,預估iPhone 14維持慣例在9月第一週或第二週亮相。

PhoneArena也說,2020年的iPhone 12曾因疫情晚了一個月發布,但如今疫情已沒像前二年那般糟糕,相信今年不會重現。

據悉,富士康鄭州廠因封鎖目前採閉環生產,對外聲明生產不受影響。

《你可能還想看》

新iPad只用1個月莫名「變彎」!過來人曝「2點」防悲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