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飛利浦「黑小萬」更便宜一樣實用!自製滴雞精只要半小時

2022/05/04 14:51 文/記者吳佩樺

飛利浦新一代黑小萬,更便宜但一樣實用,售價6,988元。(圖/飛利浦)

提到「金小萬」,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是飛利浦推出的萬用鍋,在臉書有相當多的粉絲社團,在眾多「地方媽媽」的心中堪稱「料理神器」,一鍋能變出百變料理。

可能很多人想問萬用鍋跟壓力鍋有什麼不同?事實上,萬用鍋結合了電子鍋跟壓力鍋的優點,不只能用來燉煮食物,還兼具「蒸、燉、煮、炒、煎」等多種烹調功能、一鍋多用。

飛利浦新一代黑小萬,主打7分鐘快速洩壓、30分鐘出鍋。(圖/飛利浦)

市面萬用鍋品牌雖多,知名度最高的莫過於是飛利浦,除了金小萬、紅小萬等,飛利浦最近上市了最新一代的「黑小萬」,不用7千元,價格對比金小萬,便宜了快5千元,對於想入手萬用鍋,又礙於價格的消費者來說,黑小萬是不錯的實用選擇。

實際體驗新代黑小萬,設計引導式觸控面板、操作直覺,因為搭載了智慧控壓控溫裝置與5層高導熱內鍋,料理時不只免顧火,還能免解凍和免浸泡,相當方便;加上28種預設模式,料理新手也能快速上手。

飛利浦新一代黑小萬,自製滴雞精只要半小時就完成。(圖/飛利浦)

更重要的是,7分鐘快速洩壓、30分鐘內快速出鍋,像是滷豬腳、滴雞精等,只要花半小時左右就能完成。傳統壓力鍋製作滴雞精至少需耗費3小時以上,且相同步驟必須重複多次,黑小萬節省6倍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不用再找代購!Panasonic原廠終於引進日本最熱賣的桌上型洗碗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