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COM「少女系」子品牌登台!首發夢幻櫻花粉小巧吹風機

2022/05/05 07:45 文/記者吳佩樺

TESCOM「少女系」子品牌elims me登台,首款引進小巧吹風機。(圖/TESCOM)

TESCOM吹風機向來是備受網友高度討論的品牌之一,去年在日本推出「elims me」,定位上更年輕、更便宜,且幾乎以粉色為主打,堪稱「少女系」子品牌。

elims me今年首度登台,首款引進產品為小巧型的負離子吹風機TD550ATW,主打輕巧大風量和夢幻櫻花粉色系,重量不到500公克。

實際進入日本elims me官網,旗下產品幾乎採粉色系設計。(圖/TESCOM)

「elims me」的「elims」是取自英文「smile微笑」之意,鎖定「少女」族群量身打造。實際進入日本官網,販售的產品其實還包含了捲髮器、直髮夾、電動修眉器、電動美體刀等,亮點都採用可愛的粉色設計,或許台灣之後會陸續導入。

elims me TD550ATW吹風機定價1,990元,即日起至5月22日,線上限定預購價1,390元,(7-ELEVEN i預購、康是美網購、博客來及鮮拾)。

《你可能還想看》 

哪款吹風機最值得買?網友最在意這6點「速乾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