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iPad只用1個月莫名「變彎」!過來人曝「2點」防悲劇

2022/05/04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iPad容易變彎的討論在網路上相當多。(圖/彭博社)

有網友在Dcard說自己新買的iPad(iPad Pro 2021)才用了1個月就發生「彎曲」悲劇,他說自己有用保護殼、一切正常使用,機身竟然莫名出現微微彎曲的情形,耐用度比自己想像的還差。

他以過人來經驗奉勸2點,保護殼不要用太緊的,以及盡量平放桌面,不要都丟包包,免得發生跟他一樣的慘況。

原PO網友分享2點小心使用,或許可降低變彎機率。(圖/Dcard)

原PO慘痛經驗引出一串「曬彎照」,「剛開始很在意,後來就算了」、「幸好我不孤單」、「拿去直營店,結果店員用手幫我扳回來」、「一定要買Apple Care+」。不過也有網友說「我的iPad用一年沒問題」、「選好保護殼就沒事」。

討論串引出相當多的「曬彎照」。 (圖/Dcard)

事實上,iPad容易變彎的災情在網路層出不窮,但蘋果官方從來沒有承認過。

國外知名YouTuber頻道JerryRigEverything也曾針對M1版的iPad Pro進行實測,只是用手大力凹折機身,iPad Pro的機身就彎曲變形了、無法復原,相同的方式測試三星S8 Ultra卻不受影響,展現了良好的結構強度。

《你可能還想看》 

iPad Air 5成主力!二代舊機蘋果認證「過時」、不再保證維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