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ad Air 5成主力!二代舊機蘋果認證「過時」、不再保證維修

2022/05/04 08:31 文/記者吳佩樺

iPad Air 2被蘋果正式列入「過時產品」。(圖/美聯社)

蘋果今年推出新一代iPad Air 5平板,定位平價M1版的大尺寸iPad,而舊款二代機正式被官方認證「過時」,等於未來不再保證維修。

美國蘋果官網已經將iPad Air 2列入「過時產品」。蘋果向來會將停售5年、未滿7年的產品認定為「過時產品」,凡是被歸於此類,官方依舊會提供維修服務,但必須視零件狀況而定(或法律規定),意指不再保障維修,讓該款產品打入「準淘汰」行列。

若停售超過7年則屬於「停產」產品,屆時將不再提供維修。

過時iPad新清單。(圖/官網)

iPad Air 2是2014年推出,是第一款採用Touch ID指紋辨識的iPad Air。蘋果過時跟停產名單會持續更新,此波除了iPad Air 2,包括iPad mini 2也一同列入。

補充的是,iPad Air 5台灣自4月陸續開賣,採用跟iPad Pro同級的M1晶片,大幅增進效能。10.9吋外型整合開機鍵的Touch ID,1,200萬畫素前鏡頭加入「人物居中」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新iPad只用1個月莫名「變彎」!過來人曝「2點」小心用防悲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