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衝刺Apple Watch 市佔?蘋果官網開賣「整新機限定」智慧手錶

2022/05/03 18:30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2021年九月推出採全螢幕的Apple Watch Series 7,鋁金屬錶殼41mm台灣官網售價為1.19萬元起;45mm台灣官網售價為1.29萬元起。(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MacRumors》報導,蘋果美國官網於今(5/3)上架了一波「Refurbished」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智慧手錶的整新機,此次提供線上選購錶款以搭載鋁殼製的GPS版為主,包括有41mm與45mm兩種尺寸,並可搭配多種不同顏色的運動錶帶,整新機錶款的售價,則是比上市原價便宜了約60至70美元間。

以錶殼41mm尺寸為例,入手Apple Watch Series 7 整新機的官網售價為339美元(全新售價為399美元),換算後約相當於台幣一萬元左右。至於尺寸較大的45mm尺寸整新機,官網售價則為359美元,相當於新台幣1.06萬元左右。

整新機的Apple Watch Series 7,於美國蘋果官網上架。(圖翻攝蘋果官網)

購買整新機仍享有 1 年原廠保固,目前 Apple Watch Series 7 整新機並沒有在台灣販售,只能在美國蘋果官網購買。

需提醒的是,整新機主要是將回收來的異常手錶,會將內部問題元件更換後,裝上新的電池與包裝盒,並經過檢查、測試與清潔後,裝入新的包裝盒重新銷售。由於是重新組裝,內部元件多為二手,其品質一般不如全新打造的錶款。

你可能也想看

Apple Watch 領先優勢僅剩 5%!智慧手錶第二大勢力崛起了

Apple Watch 出現「驚嘆號」免驚!iOS新版支援iPhone 重置手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