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希捷科技發表全系列企業級儲存硬碟

2011/03/17 21:16 希捷


Savvio 15K.3 和 Savvio 10K.5 - 更高效率的 IT 儲存

希捷最新一代 Savvio 2.5 吋規格的企業級硬碟機專為最重要的、例如任務關鍵型伺服器和儲存系統提供卓越效能、可靠性與容量。由於 Savvio 硬碟機進一步強化了資料中心的儲存能力卻無需佔用更多空間, 2.5 吋企業級硬碟機已成為超越 3.5 吋規格的選擇。 Savvio 不僅具備小尺寸、更高效能與容量於一身,還採用最新 6Gb SAS 介面,協助 IT 資料中心改善儲存效率。

Savvio 10K.5 針對任務關鍵型應用而設計,在 2.5 吋的硬碟機之內提供全球最高的 900GB 容量,協助您輕鬆升級儲存效率,建立高容量及高效能的系統。 Savvio 10K.5 是唯一提供四種容量( 900GB 、 600GB 、 450GB 、 300GB )以及 6Gb/s SAS 或 4Gb Fiber Channel 介面選擇的 2.5 吋 10K - rpm 硬碟機系列,滿足 OEM 、系統建構者和終端使用者所要求的擴充性和多功能。

Savvio 15K.3 是最高效能的硬碟機,針對高階儲存應用提供最佳化設計,提供容量分別為 300GB 和 146GB ,適用於以效能為導向的系統,不僅能維持 IT 預算的成本效益並能符合廣泛的應用需求。

Dell 儲存工程執行總監 Michael Mitoma 表示:「 Dell 期待推出搭載希捷 Savvio 新 2.5 吋硬碟機的產品。 Savvio 新 2.5 吋硬碟機提供符合 IT 專業人員所需的均衡容量、效能與可靠性,也符合其對成本效益之考量。 Dell 世界頂級的企業伺服器和儲存系統採用希捷 Savvio 硬碟機,將能協助拓展商務同時為我們客戶的 IT 投資提供更高的報酬率。」

Savvio 10K.5 和 Savvio 15K.3 二款硬碟機都提供破記錄、 0.44 %極低的平均故障率和 200 萬小時平均故障間隔時間( MTBF ),並提供五年保固。它們也搭載 Protection Information 以強化資料完整性,以及自我加密型硬碟機( Self - Encrypting Drive, SED )選擇,保護已儲存的資料安全。這二款 Savvio 目前開始供應給 OEM 夥伴, Savvio 10K.5 將於第一季、而 Savvio 15K.3 也將緊跟著於第二季供應通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