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希捷科技發表全系列企業級儲存硬碟

2011/03/17 21:16 希捷


Pulsar.2 和 Pulsar XT.2 - 純粹的效能與企業所需的耐用性

Pulsar.2 固態硬碟機是第一台由企業級硬碟機廠商推出的 MLC - enabled SSD ,容量高達 800GB ,為對效能要求非常嚴苛的企業應用提供優異的價格效能比、並保證資料的完整性與耐用性。與其他針對消費者而設計的 MLC SSD 不同;針對消費者設計的 MLC SSD 欠缺企業應用所必須的、保障資料完整性和耐用性的功能組合;然而希捷的 Pulsar. 2 即是針對企業應用而設計,具備必要的智能,能夠自動偵測並修正許多在正常硬碟機作業下可能發生的資料錯誤,提供最高級的企業資料完整性和耐用性。 Pulsar.2 採用符合企業需求的 MLC NAND 技術,排除市場對於 SSD 價格與耐用性的疑慮,鼓勵企業採用。 Pulsar.2 支援原生( native )的 6Gb/s SAS 和 SATA 6Gb/s 介面。

Pulsar XT.2 是一款以 SLC 為基礎的 2.5 吋企業級 SSD ,包括支援原生 6Gb/s SAS 介面和高達 400GB 的容量,支援企業環境,滿足企業對效能、資料完整性和耐用性最嚴苛的要求。 Pulsar XT.2 是希捷旗下產品中、傳輸速度最快速的產品,提供 48K 持續隨機讀取和 22K IOPS 寫入,以及 360MB/sec 循序讀取和 300MB/sec 寫入速度。 Pulsar XT.2 針對複雜且混合各種工作型態、真實的企業環境實施最佳化設計。

擁有希捷領先業界 30 年、支援企業客戶的產品開發、驗證、達成需求以及持續的全球支援能力, Pulsar.2 和 Pulsar XT.2 二者匯聚了 200 年來的開發心血、為第二代的 Pulsar SSD 產品,並透過一個在儲存產業擁有累計超過 1,500 年經驗的團隊進行企業可靠性的驗證。 0.44 %平均故障率和 200 萬小時平均故障間隔時間( MTBF ),確保 Pulsar XT.2 和 Pulsar.2 提供企業資料中心可信賴的儲存可靠性。 Pulsar XT.2 目前開始供貨給 OEM 夥伴; Pulsar XT.2 和 Pulsar.2 也將於今年第二季開始全面供應通路。

HP 業界標準軟體與系統行銷副總裁 Jim Ganthier 表示:「隨著客戶持續增加虛擬系統負荷、以及兼具高效能和低功耗的儲存需求, HP 也越來越清楚地看到固態硬碟技術的商機。 HP 期待希捷持續創新儲存技術,讓 HP 能在系統中採用更有效率的 SSD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