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曝 iPhone 手機內藏「抓姦神細節」!3 招讓渣男綠茶婊全現形

2022/05/03 10: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pixabay)

近期有 Dcard 網友發現男友疑似在玩交友軟體,發文求助,讓一名女網友大方分享 3 招 iPhone 手機藏有的抓姦神細節,讓你抓到另一半出軌的證據。

首先第一招是往下拉查看 Siri 的建議清單,iPhone 會列出用戶近期常用的 App,若是出現交友軟體,那可能就是危險訊號了。另外,也能在「設定」-「螢幕使用時間」的選單內,查看該手機用戶近期使用時間最長的 App 列表。

第二招則是檢查 Emoji 表情符號與、Line 貼圖,系統都會列出常用的項目,確認是否出現平時很少使用親密的貼圖,或是出現一些具有性暗示的表情符號。最後一招則是確認 IG 的分享推薦人,在隨意的貼文下方點選最右側的「小飛機」按鈕,會跳出最常互動的人,倘若是陌生的帳號,那就要特別注意了。

還有網友建議「手機瀏覽器的分享,按下去會跳出經常聊天的人」、「你也可以用他手機下載交友軟體,有一些就算他刪掉 App,只要沒有登出就可以直接登入不需要輸入帳密」、「可以去信箱或簡訊打 App 關鍵字,一般都會有簡訊驗證碼唷」。

《你可能還想看》

用 iPhone 刷悠遊卡有望解禁?歐盟控訴蘋果 NFC 有壟斷嫌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