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1 今年將迎首次重大更新!外媒爆料正式版發佈時間點

2022/05/02 14:28 文/記者劉惠琴

Windows 11系統將於今年10月迎來上市第一週年。(圖翻攝微軟官網)

微軟於去年6月發佈全新改頭換面的 Windows 11 作業系統,並於去年10月上旬正式開放免費升級。預計在今年2022迎來的首個重大更新版本,確認版本號為「22H2」,日前已分別向開發者人員與測試體驗計畫人員釋出基於Dev通道、Beta通道的最新預覽測試版本。

據悉,距 Windows 11「22H2」最終RTM正式版本的釋出時間點到來,最新爆料傳出很可能會早於10月之前,甚至有望在下半年度的8月登場。

據外媒Windows Latest的最新報導表示, Windows 11系統將於今年10月迎來上市第一週年,預計在2022年度發佈版本號「22H2」的首次重大幅度更新版本,微軟現在已開始進入最終代碼檢查的收尾階段。

截至目前為止,仍不清楚「22H2」正式版本會採用怎樣的命名,尚有待微軟內部的最終定案。可以確定的是,先前系統出現的大量錯誤Bug,已在近期釋出的預覽測試版本中,獲得明顯改善。

至於發佈的確切時間點,微軟仍未對外透露。不過,外媒聲稱接獲獨家情報透露,「22H2」正式版推出時間落點,有望落在第三季的8月或更晚期間。

Windows 11系統在2022迎來的首次重大更新版本,確認版本號為「22H2」。(圖翻攝Windows Latest)

彙整在Windows 11系統「22H2」正式版預計新增的功能重點包括有:全新改版設計的「工作管理員」讓用戶自由變化顏色、任務欄支援拖放功能、家庭安全應用程式新增支援位置共享,以及帶來更多實用桌面小工具等。

你可能也想看

Windows 11 右下角的時鐘為何不能顯示「秒數」? 微軟解釋背後原因

Edge 瀏覽器UI介面將迎重大翻新?外媒曝光Windows 11測試版截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