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AV女優Twitter帳號解凍復活了!網笑:馬斯克彰顯自由的第一步

2022/04/28 15:05 文/記者吳佩樺

網友發現許多被封鎖的日本AV女優Twitter帳號陸續復活了。(圖/Twitter)

馬斯克成功以440億元買下Twitter後,吸引不少年輕人加入,網路掀起「曬帳號」風潮之外,本月初的日本AV女優凍結事件竟也獲得解封復活了。

本月初有網友發現不少知名日本AV女優的Twitter帳號遭到大量凍結,網友甚至對當時還是大股東的馬斯克喊話求助,不過就在馬斯克成功收購Twitter後,許多原先被凍結的日本AV女優Twitter帳號陸續解凍復活。

岬奈奈美感謝Twitter帳號復活。(圖/Twitter)

被凍結的日本AV女優粗估約50名,包括在台灣人氣甚高的櫻空桃、岬奈奈美、坂道美琉等,但她們並未在平台放上太過裸露的不雅照片,推測是遭機器人大量檢舉,違規原因不明。

部分已獲得解凍的日本AV女優,像是岬奈奈美等,紛紛在Twitter上表達感謝。

雖然不知為何解凍?但由於時機點太過巧合,網友笑稱「馬斯克彰顯自由的第一步」、「衝著這點,我也要來辦了帳號了」。

《你可能還想看》

馬斯克成功收購Twitter!外界有5大「Why」想問全球首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