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斯克成功收購Twitter!外界有5大「Why」想問全球首富

2022/04/26 10:09 文/記者吳佩樺

馬斯克成功收購Twitter。(圖/路透社)

Twitter董事會同意馬斯克以440億美元(約台幣1.28兆)收購,這位全球首富本身就是Twitter的重度使用者,會怎樣改造公司和顛覆社群媒體,讓外界期待,不過外媒也報導,有5大問題等待馬斯克告訴大家。

Twitter下一步面臨的問題就是誰來領導公司,目前Twitter的首席執行長是Parag Agrawal,Parag Agrawal是反對收購的,外媒分析,馬斯克應該不會繼續跟他合作。此外,新董事會如何組成,同樣讓人好奇。

雖然馬斯克買下了Twitter,但從Twitter聲明中看不出來馬斯克的控制權有多大,Twitter之後會以怎樣的方式運作,以及員工何去何從也是關注重點。

更重要的是,馬斯克本身也是特斯拉執行長,市場擔心馬斯克若之後分心Twitter,會不會影響特斯拉。

《你可能還想看》

真的快來了!外媒:蘋果WWDC22可能有4款新Ma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