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 分鐘「免設定」快速降溫!TOSHIBA 家用空調 J 系列挾 3 特色登台

2022/04/28 14: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TOSHIBA 提供)

TOSHIBA 東芝今日在台推出全新 J 系列家用空調,主打「大、清、快」訴求有 3 大特色,包含 12 分鐘就能快速替室內降溫,而且維持變頻省電特性。

邁入夏天準備開空調冷氣消暑,電費、降溫速度是民眾最作為關注的地方。TOSHIBA 全新 J 系列使用旗下 DC HYBRID 混合變頻技術,會切換壓縮機的運轉速度,在需要降溫的時候,快速運轉,溫度達到設定目標時就會減少能耗,提升節能效果。

官方表示 J 系列功率消耗只 154W,開機 10 小時比競品省電 14%、待機 2 小時更達到 60%。且透過東芝 OneTouch 一涼指全自動功能,不必調整溫度、風量、風向,空調會智慧偵測最舒適的設定,並在 12 分鐘內快速降溫、升溫。

(圖/記者黃肇祥攝)

東芝還在機身使用「魔術親水鍍膜」,可以減少油漬、灰塵沾黏在熱交換鰭片,不需要依發電凍結冷凝水,而是以自然的花瓣效應,除了帶走髒污避免異味,還能避免關機後裡面殘留的水蒸氣,不會造成發霉與異味。

《你可能還想看》

家電報告:6成台灣人看見灰塵才打掃、清掃頻率低於全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