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CEO 親口預告下月有新產品!這 2 款呼聲最高

2022/04/27 09: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在 Google 今日財報會議,執行長 Sundar Pichai 親口預告,除了新一代 Android 系統以外,在 5 月 11 日的 I/O 開發者大會有新品將登場!儘管沒有透露細節,外媒《9to5google》點名兩大產品登場呼聲最高。

綜合外電報導,Google 目前登場機率最高的是中階手機 Pixel 6a,已經正式現身於美國 FCC 認證網站。預計會是最便宜入門的 Pixel 手機,採用與 Pixel 6 同級的 Tensor 處理器,強調拍照的演算法,整體設計則與 Pixel 6 一樣,背面是一條槓的相機模組,但感光元件可能維持 Pixel 5 的規格。

另一款則是 Pixel Watch,傳是 Google 自行研發的第一款智慧手錶,上週實機已經在美國某間餐廳被網友撿到,引發一系列爆料照片。Pixel Watch 採用無邊框的手錶設計,整機都是圓弧曲線風格,邊緣螢幕曲面一路向機身後面延伸,消息指出,這款手錶將使用 Wear OS 3.1 系統,預計是現行 Wear OS 3.0 的最新版本。

除了硬體以外,Sundar Pichai 也分享對於未來 Android 的展望,表示會持續投資在不同的硬體設計,打造無縫的多設備連接體驗,並會持續強化隱私標準,提高開發者需要的工具。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 5G Android 手機「熱銷排行」出爐!第一名連續入榜六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