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 5G Android 手機「熱銷排行」出爐!第一名連續入榜六個月

2022/04/27 08:40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A52S。 (圖/三星)

研調機構 Counterpoint Research 釋出 2022 年 2 月,全球 5G Android 手機最新銷售排行!三星成為最大贏家,一舉佔據了 5 席,尤其是第一名 Galaxy A52s 已連續入榜六個月。

數據顯示,Android 陣營在全球 5G 手機銷售佔比約是 67%,其中前 10 名機款累積有約 20%。第一名的三星 Galaxy A52s 發售以來就大受歡迎,是規格非常完整的中階機款,已經連續六個月擠進 Top 10 排行榜,在西歐的銷售作最為亮眼。

第二名是唯一上榜的旗艦手機 Galaxy S22 Ultra,本次價位最高的機款。研究指出,Galaxy S22 系列有三分之二的銷售額都來自於 Ultra 機款,美國、南韓用戶非常買單,第三名為 Galaxy S21 FE。另外三星 Galaxy A32、A22 則分別位居第 4、10 名。

(圖/翻攝 Counterpoint Research)

其餘排名分別為 Oppo Reno 7 5G(5)、HONOR 60(6)、vivo S12(7)、紅米 K40(8)、HONOR X30(9)。

《你可能還想看》

今年不會有?外媒:三星輕旗艦S22 FE上市計劃可能被推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