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不會有?外媒:三星輕旗艦S22 FE上市計劃可能被推遲

2022/04/27 08:12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S22 FE上市計劃可能被推遲。(圖為S21 FE,來源官網)

三星近年都會推出S系列的FE機款,定位「輕旗艦」,主打能以相對便宜的價格入手旗艦效能,像是S20 FE、S21 FE,而接續在上半年旗艦S22系列之後,預期也該會有S22 FE,不過今年可能「不會看見它」。

原先市場傳聞三星會在今年底發表S22 FE,甚至對於處理器有各種猜測,像是傳出可能採用聯發科天璣9000,卻又被推翻。

外媒PhoneArena表示,近日Twitter上的爆料指出,從各種方面觀察,目前沒有任何關於三星正在開發S22 FE的跡象,S22 FE被推遲、今年底不會發表的可能性很大,或許跟晶片短缺有關。

事實上,上一代S21 FE也是一波三折,才終於在今年1月上市,因此就算S22 FE真的延到明年,也不用太意外。

此外,S21 FE在台的銷售成績其實還不錯,在台開賣以來每個月都有進榜前20大熱賣手機,包括1月第14名、2月第11名、3月第20名。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Z Flip 3寶可夢聯名版5分鐘秒殺!但你可能沒機會擁有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