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Z Flip 3寶可夢聯名版韓國開賣5分鐘秒殺!台灣粉絲可能沒機會擁有了

2022/04/27 07:11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Z Flip 3推出寶可夢聯名版本。(圖/翻攝網路)

三星小巧摺疊機Z Flip 3推出南韓限定的寶可夢聯名版本,本週一(25日)在南韓開賣,不到5分鐘時間便被秒殺。

Z Flip 3寶可夢聯名版相當可愛,除了以皮卡丘為主角設計的配件之外,還注入其他寶可夢角色的元素,像是皮卡丘尾巴吊飾、皮卡丘透明保護套、精靈球手機座、掛繩,以及傑尼龜、卡比獸、小火龍與夢幻等其他寶可夢角色的收藏卡片。

南韓售價128萬韓圜,約台幣29,823元,5分鐘內便搶購一空,不過官方並未說明限量數量。

自由3C頻道上週曾詢問過台灣三星是否引進?得到的回覆是「台灣上市計畫未定」。事實上,根據外媒報導,國外三星官方明確表示,目前尚未決定該限定版是否在其他國家推出,因此台灣「星粉」擁有它的可能性並不大。

《你可能想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