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筆電、手機一顆搞定!台達最新 Innergie C6 超小「萬用充電頭」上市

2022/04/26 12:43 文/記者黃肇祥

(圖/台達提供)

台達旗下 Innergie 推出最新的 GaN 氮化鎵技術充電頭,主打超小巧的體積,可以提供 60 瓦的功率,讓筆電、手機共用同一顆。

全新上市的 Innergie C6 是 Innergie 60C Pro 的進化版,採用 GaN 氮化鎵元件取代傳統 Si-MOSFET 元件,可以達到 55CC(3.04x3.04x6cm)的超小體積,並提供63瓦、60瓦、45瓦、30 瓦等不同功率,不只能替手機充電,還可以用於筆電、遊戲機、平板。

Innergie C6 支援 PD3.0、QC4.0 規格,可以辨識 6 種電壓,充電效率達到 91.5%,且比起前一代可以在最高效率下,降低 5 度的溫度。在台售價 14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和 Apple Watch 風格差很大!Google Pixel 智慧手錶「真實對比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