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和 Apple Watch 風格差很大!Google Pixel 智慧手錶「真實對比照」流出

2022/04/26 10:55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Fossil Gen 5,非 Pixel Watch。(圖/記者黃肇祥攝)

Google 尚未發表的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上週意外傳出遺落在美國某間餐廳,真面目遭到曝光!現在有 Reddit 網友獲得該款手錶,實際拍攝與三星 Galaxy Watch 和 Apple Watch 的實際對比照。

該名網友指出,由於沒有充電器,因此他們無法啟動 Pixel Watch 確認系統軟體資訊,實際測量約有 40mm 直徑、14mm 厚、36g 重,若以三星 46mm 的 Galaxy Watch 作為對比,大小相似但厚度更為輕薄,螢幕邊框則是比較厚一層。

Pixel Watch的邊框有一定厚度。(圖/翻攝Reddit)

Pixel Watch、Galaxy Watch 側邊比較。(圖/翻攝Reddit)

左為 Apple Watch 40mm、中間為外流的 Pixel Watch、右為 Galaxy Watch 46mm(圖/翻攝Reddit)

另外,網友更實際把 Pixel Watch 和 Apple Watch(40mm)、Galaxy Watch(46mm)放在一起拍攝,可以發現 Google 採用曲面螢幕的設計,讓邊框幾乎與螢幕融為一體,視覺延伸感較佳、簡潔許多。

Google 即將在下月的 I/O 開發者大會,推出旗下第一款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先前爆料聲稱,這款手錶將使用 Wear OS 3.1 系統,預計是現行 Wear OS 3.0 的最新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智慧錶Pixel Watch不只1款?外媒爆料還有「Fit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