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首款智慧錶疑採跟Fitbit相同感測器!外媒:降低成本

2022/04/26 13:3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可望在5月的Google I/O發表首款智慧錶Pixel Watch。(圖/翻攝網路)

Google可望在5月的Google I/O發表首款智慧錶Pixel Watch,近日被揭露的細節愈來愈多,包括有疑似內部測試原型機掉在一家美國餐廳,讓外型毫無懸念地曝光,因為Google旗下也擁有另一穿戴品牌Fitbit,外界曾猜測Pixel Watch應會整合Fitbit資源,外媒進一步證實了這項說法。

Pixel Watch可能採用了跟Fitbit Charge 5 和Luxe相同的感測器。(圖/9to5Google)

外媒9to5Google表示,由Pixel Watch流出的原型機判斷,可能採用了跟Fitbit Charge 5 和Luxe相同的感測器,若此說法屬實,那麼代表Pixel Watch的健康功能應該也就跟Fitbit Charge 5和Luxe差不多。

外媒分析,Pixel Watch採用跟Fitbit相同的傳感器,並不令人意外,因為這有助Google降低成本。

另外,以此進一步猜想,Pixel Watch價位帶可能也不會跟Fitbit Charge 5和Luxe差距太大。大家可以參考一下,Fitbit Charge 5去年在台的上市價格為5,990元、Luxe是4,990元。

《你可能還想看》

和 Apple Watch 風格差很大!Google Pixel 智慧手錶「真實對比照」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