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快來了!外媒:蘋果WWDC22可能有4款新Mac

2022/04/26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推測6月的WWDC22,可能發表4款新Mac。(圖/美聯社)

蘋果預計6月舉辦WWDC22全球開發者大會,外界一直猜測會有新Mac,外媒iDropNews表示,根據最新接獲的消息,蘋果很有可能會在WWDC22發表4款新Mac。

傳聞中的4款是新一代的MacBook Air、13吋MacBook Pro、Mac mini,以及Mac Pro。隨著新Mac一同現身的是M2晶片。

不過M2晶片首發會先以入門版為主,高階版之後才會陸續推出,入門M2晶片會用於MacBook Air、13吋MacBook Pro、Mac mini。

至於Mac Pro,目前市售版只有Intel版,尚未更新蘋果晶片,不確定新一代會採用何種版本的晶片。

不過外媒也說,蘋果若在WWDC22發表新Mac,上市時間應該還是會在第三季,例如新MacBook Air。

此外,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近日亦透露,不只M2晶片,蘋果其實同步開發採用M3晶片的iMac,最快明年底推出。雖然並未多說明細節,言下之意,我們今年不會看見新款iMac,或許跳過M2晶片,直接上市M3晶片機型。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iPad Air 5全面開賣!WiFi版也上架了、最快5/4到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