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最新 LinkBuds 耳機諜照曝光!大型麥克風暗示主打功能

2022/04/26 10:20 文/記者黃肇祥

今年登場的 Sony LinkBuds(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今年初推出首款 LinkBuds(WF-L900)無線耳機,獨特的「挖孔」主打開放式設計,強調通話功能。爆料客 SnoopyTech 稍早釋出最新諜照,透露 Sony 下一款 LinkBuds 系列的最新產品。

SnoopyTech 指出,Sony 下一款耳機將被稱為「LinkBuds S」,相比原版 LinkBuds 的開放式設計,造型是更加傳統,反而類似於 Sony 旗下的降噪耳機 WF-1000XM4 或是 WF-C500 中階耳機,是傳統耳塞式的設計。

「LinkBuds S」比較特別之處在於側邊有一塊大尺寸的麥克風開孔,由於被歸類於 LinkBuds 系列,預計 Sony 會主打優異的通透模式與通訊對話功能。消息指出,耳機會自動學習用戶的行為,並無縫地在降噪、環境音模式之下切換。聽起來與 WF-1000XM4 具有的「彈性音效控制」一樣。

「LinkBuds S」的 FCC 官方文件將於 6 月 21 日解禁,外媒預計 Sony 將有望在那時公開相關產品資訊,至於定價則傳出會比 WF-1000XM4 更便宜,可能落在 150-200 美元(約 4,397-5863 元)之間,是否會比現在的 LinkBuds 低價則無法確定。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無線耳機 LinkBuds 開箱體驗:挖一個洞對話超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