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人都買哪些手機?各品牌「最熱銷機型」排名出爐

2022/04/25 12:12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肇祥攝)
據傑昇通信統計資訊,今年 3 月台灣手機市場維持低迷,僅有 38.1 萬台銷售量,持續未突破 40 萬台。近期最歡迎的品牌,則依序為蘋果(市占 37.1%)、三星(30.6%)、OPPO(9.4%)、vivo(5.4%)和 realme(5.3%)。

傑昇通信也揭露 5 大品牌中,各自銷量最好的 3 款手機。其中,蘋果仍以 iPhone 13 最受歡迎,其後則是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的 256GB 版;三星最熱賣的手機,則是近來 Android 陣營在台灣實體通路最熱銷的 Galaxy A52s 8GB + 256GB 和 6GB + 128GB 兩種版本,旗艦機 S22 Ultra 亦榜上有名,是三星本月第三熱銷的手機。

OPPO 部份,則以中高階機 Reno 7,以及入門的 A55、A74 最為熱銷;vivo 則以 Y21、Y55、V23 最受歡迎。

realme 亦同樣以 C11、C21、realme 8 等入門高 CP 值機型最熱賣,顯示台灣市場仍維持近年特色,蘋果 iPhone 近乎獨占高階市場,而中國品牌則以高 CP 值特色搶攻入門機市場為主;三星則維持是台灣最受歡迎的 Android 品牌,儘管整體以 A 系列最為熱銷,但旗艦機型在台也受到一定歡迎。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平台迎接價格戰!NetflixDisney+ 都要推出「低價新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