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摺疊Z Fold 4電池規格曝光不會加大、機身會更輕更薄

2022/04/25 10:21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Z Fold 4電池容量曝光。(圖/美聯社)

三星預計8月推出新旗艦摺疊Z Fold 4,傳聞首度改變結構,採用單鉸鍊設計,機身將變得更輕更薄,外界好奇此舉會不會影響電池容量,現在有答案了!

根據9to5Google報導,Z Fold 4雙電池規格為2,002mAh和2,268mAh,加起來的額定容量為4,270mAh。Z Fold 3的額定容量4,275mAh,二代的電池容量差不多,Z Fold 4應該會跟Z Fold 3一樣採標示容量4,400mAh。

對摺疊手機來講,續航力不夠是弱點之一,可能礙於機身變得更薄,要再加大電池容量有技術困難,維持相同已是極限。不過因Z Fold 4將採用高通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若新處理器能擁有更好的功耗表現,相信續航力會有所提升。

另據其他消息指出,新摺疊機電池供應可能會加入LG能源。

綜合目前傳聞,Z Fold 4的螢幕比例將改變,展開後寬度更寬,比例更接近正方形。主相機移植S22 Ultra的1億800萬畫素,不會內建S Pen。三星期望銷量翻倍成長,因此大家可以期待更便宜的價格。

《你可能還想看》

M2晶片還沒報到!彭博社新爆料:M3晶片的iMac已在開發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