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2晶片還沒報到!彭博社新爆料:M3晶片的iMac已在開發中

2022/04/25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彭博社爆料,M3晶片的iMac已在開發中。(圖/美聯社)

蘋果M2晶片還沒看見影子,M3晶片已有開發爆料?!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最新報導指出,不只M2晶片,蘋果也正在開發採用M3晶片的iMac,最快明年底推出。雖然並未多說明細節,言下之意,我們今年可能不會看見新款iMac,或許跳過M2晶片,直接上市M3晶片機型。

現款的iMac是去年4月發表,24吋、配置M1晶片,是14年來iMac首次使用全新設計,最多7色可選,台灣售價39,900元起。

事實上,外界一直在猜測蘋果何時亮相M2晶片,傳聞最快是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22,首先會先以入門版M2晶片和Mac為主,像是新代MacBook Air、13吋MacBook Pro、Mac mini。

未來會有M2 Pro、M2 Max等,用於14、16吋MacBook Pro等產品線。

《你可能還想看》

不用再找代購!Panasonic原廠終於引進日本最熱賣的桌上型洗碗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