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超前部署!傳明年新一代 Android 14 系統內部甜點代號是它

2022/04/24 15:2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9to5Google)

Android 智慧手機搭載的安卓作業系統,今年迎來新一代Android 13 的升級版本,即將在5月11日於Google 舉辦的I/O開發者大會上,正式對外公開亮相,並揭曉新版系統帶來的升級體驗。有關明年發佈的下一代Android 14系統,現在則是有最新消息傳出,內部甜點代號名稱已經現身於開源代碼審核系統的提交項目中。

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表示,Android 系統的開發代號,今年輪到以英文「T」字母為開頭,內部隱藏版的的甜點則是以「Tiramisu」(提拉米蘇)作為命名。

明年2023年則是輪到以英文「U」字母為首,近日在Android Gerrit 代碼審核系統上被發現Google 最新提交的項目名稱,顯示為「Upside Down Cake」(暫譯為翻轉蛋糕),並外界視為是下一代 Android 14 系統將採用的甜點代號命名。由此也意味著,Google現在已正著手進行明年新版系統的開發。

(圖翻攝9to5Google)

據悉,「Upside Down Cake」(翻轉蛋糕)是美國流行已久的甜點,其作法是把原本常見鋪在蛋糕最上層的水果,調整改為先把水果放在平底鍋上,接著倒入蛋糕麵糊後,再送進烤箱烘焙。此時是翻轉的狀態,等到烤好之後,用倒扣的方式把蛋糕裝在餐盤上,就又回復成水果在蛋糕上面的樣貌。

你可能也想看

外媒曝Android 13 將採用先進eSIM卡技術

沒吃過也有聽過!新一代Android 13 系統「隱藏版」甜點代號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