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4 酒吧門翻版?傳 Google Pixel 智慧手錶原型機被野生捕獲

2022/04/24 11:53 文/記者劉惠琴

Pixel Watch 外觀設計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 FRONT PAGE TECH)

Google 尚未正式發表的首款智慧手錶 Pixel Watch ,傳出疑似內部研發測試版的原型機被不小心掉落在美國的某家餐廳。

據外媒Android Central 最新報導稱,獨家接獲來自讀者提供多張據稱被野生捕獲的 Pixel Watch 實機外觀照片,照片中可清楚地看到,搭載曲面螢幕的圓形錶面,拆卸式的運動款錶帶,且開機畫面出現英文大寫字母的「G」,裝置側邊則配置有數位錶冠與實體按鍵的設計,與近期傳聞及網路流出的渲染圖頗為吻合。

疑似為Pixel Watch 測試版的原型機,實機意外現身美國某家餐館。(圖翻攝Androidcentral)

不過,該機款開機後除了大寫的英文字母「G」之外,並無顯示任何其他的功能介面。

另,白色包裝盒底部的文字資訊顯示為:「該裝置未經聯邦通訊委員會FCC和加拿大工業部規定授權,且未經測試符合歐盟規範」、「僅用於內部測試開發」並標記有「包裝和設計非最終版本」等描述。

 

外媒依此推估認為,該裝置很可能是 Google 內部用於開發測試Pixel Watch 的原型機版本之一。為保護消息來源與當事人隱私,外媒並未揭露讀者提供的照片,未提及測試原型機款是在美國的哪一家餐廳被發現,並用馬賽克模糊包裝盒底端的文字。

由於Google 即將在下個月、5月11日舉辦2022 I/O開發者大會,市場普遍預期該活動主軸重頭戲,除了發表新一代Android 13 系統與應用於穿戴裝置搭載的新版 Wear OS 3.1系統之外,在硬體新品方面,還可能會同步推出首款Pixel Watch智慧手錶、與平價版Pixel 6a中階新機。

就在距發表會登場時間進入倒數最後兩週,恰好碰巧地被網友捕獲到疑似為Pixel Watch 的測試版原型機現身的消息,也引發外界的高度關注。

類似的情節與巧合,讓人不禁聯想到宛如是2010年iPhone 4的翻版,在蘋果官方還沒公開發表之前,曾被人在酒吧意外撿到一款偽裝成iPhone 3GS的iPhon 4 工程原型機,為當時的iPhone 4 在還沒上市之前,就掀起超熱烈的話題討論風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