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iPhone 14 「漸層」夢幻新色渲染圖曝光?爆料曝全系列共七色

2022/04/24 10:04 文/記者劉惠琴

新一代 iPhone 14 Pro 的螢幕,傳出會改採鑽孔式設計,有如橫倒的「驚嘆號」。 (圖/翻攝自 MacRumors)

繼 iPhone 13 系列的天峰藍、松嶺青新色接連掀起一波波的話題熱潮,預計今年將登場的接班機款iPhone 14系列,最新爆料傳出將有特別打造的「漸層紫」獨特吸睛新色加入陣容。

據外媒 MacRumors 報導指出,從中國微博爆料流出新一代iPhone 14 全系列的機身顏色,傳出共計將會有多達七種顏色。其中, 6.1吋的iPhone 14、6.7吋iPhone 14 Max,將具備有「藍、紅、黑與紫」色,至於高階旗艦定位的6.1吋iPhone 14 Pro與6.7吋iPhone 14 Pro Max,則會提供「石墨、金、銀與紫」色。

最新爆料傳今年新一代iPhone 14 將有特別版的漸層紫新色。(圖/翻攝自 MacRumors)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四款iPhone 14 機型皆會提供全新的「紫色」,是運用一種獨特的工藝技術,可在不同環境的光源條件下,隨著機身角度的不同,呈現出帶有漸層色澤效果的變化。跟去年iPhone 12、iPhone 12 mini 推出近似薰衣草的淺紫色版本,略有所不同。

不過該則微博爆料消息流出後,沒多久就已被火速刪除,尚不清楚傳聞中 iPhone 14 系列的「紫色」、具備漸層色彩效果,其背後技術是蘋果另外精心打造,或是沿用跟之前iPhone 13 Pro系列的天峰藍、松嶺青相同的技術,亦即在機身表面使用多層次的奈米級金屬陶瓷。

你可能也想看

新款iPhone 14 Pro 螢幕尺寸竟比iPhone 13 Pro還大?2張對比圖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