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兩年前才全面退出!三星準備重推 VR 眼鏡、新商標申請曝光

2022/04/22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證據顯示三星準備重回VR眼鏡市場。(圖/美聯社)

三星準備重回VR眼鏡虛擬實境市場了?

外媒PhoneArena報導,三星在上個月向WIPO世界知識產權局提交了商標申請,名稱包括「Galaxy VR」和「Galaxy 360」。

事實上,三星早在2014年就進軍VR市場,推出Gear VR眼鏡,搭配三星手機使用,不過由於當時市場尚未成熟,雖然很早就搶先進入相關領域,但並未成功帶起潮流。2019年停產Gear VR硬體,2020年更宣布結束各種軟體支援和服務,等同全面退出。

三星新商標申請文件曝光。(圖/letsgodigital)

事實上,三星首席執行官韓鐘熙在今年2月的MWC世界通訊大會上,便曾透露三星正在開發一款全新的虛擬實境設備,對於細節沒有多做說明。

現今時下各界強打元宇宙,就連蘋果都傳出積極開發AR/MR眼鏡,可能2023年發表,因此三星時隔2年重回市場並不算太令人驚訝。

 《你可能還想看》

新渲染圖揭露iPhone 14 Pro「更圓潤了」!關鍵原因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