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 外觀曝光!相機模組更大「劉海變驚嘆號」

2022/04/22 15:24 文/記者黃敬淳

新一代 iPhone 14 Pro 的螢幕,傳出會改採鑽孔式設計,而非過去的「劉海」,外型有如橫倒的「驚嘆號」 (圖/翻攝自 MacRumors)
爆料人 Ian Zelbo 稍早釋出渲染圖,認為蘋果的新一代 iPhone 14 Pro 系列將會有更大的相機模組,搭配邊角更圓潤的機身,同時前鏡頭模組也如同先前爆料,會從既有的「劉海」造型,改為鑽孔式螢幕,外觀有如橫倒的「驚嘆號」。

有消息指出,更大的相機模組,是為了搭載更大的感光元件,預計將比目前 iPhone 13 Pro 系列的感光元件面積大上 57%,並換上新的 4,800 萬畫素鏡頭。
(圖/翻攝自 MacRumors)
圖左為 iPhone 14 Pro,右為 iPhone 13 Pro,相機模組明顯更大 (圖/翻攝自 wccftech)
此外,因應「劉海」造型退場,iPhone 14 Pro 系列的邊框也有望比現有的款式再縮窄一點,減少 20% 的寬度。另外,為了應對更大的相機模組產生的視角變化,新 iPhone 也會調整邊角的弧度,變得更加圓滑來讓整體視覺感受更協調,但第一眼看下去,一般用戶可能不會覺得與 iPhone 13 Pro 系列有太多差異。

至於在螢幕面積上,iPhone 14 Pro 系列傳出會有 6.1 吋和 6.7 吋兩個版本,整機尺寸則會與既有的 iPhone 13 Pro 系列相當。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平台迎接價格戰!NetflixDisney+ 都要推出「低價新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