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新 App 要讓 iPhone 用戶「加速跳槽」!Pixel 手機搶先用

2022/04/22 13:0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App Store)

Google 近期悄悄在 App Store 上架一款名為「Switch To Android」的 App,目標是要讓 iPhone 用戶加速跳槽至 Android 手機,更快速地完成資料轉換,稍早官方向外媒證實,這款 App 將率先支援 Pixel 手機。

Google 向外媒《The Verge》表示,這款 App 將於幾週正式啟動,初期先開放至所有 Pixel 手機,用戶從 iPhone 下載 「Switch to Android」後,會在螢幕上顯示一組 QR 碼,透過 Pixel 手機掃描後,就會自動開始傳輸照片、影片、聯絡人、行事曆等資料,將是透過無線傳輸,不必使用連接線。

App 名稱是「Switch to Android」,預期功能不會只支援 Pixel 手機,但 Google 官方何時向其他品牌開放這項功能,還無法得知。

《你可能還想看》

小心 Google Maps 藏「抓姦神器」!人在哪、手機電量多少都藏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