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M2晶片要來了!韓媒爆料三星提供關鍵技術

2022/04/22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韓媒爆料,三星有望為蘋果M2晶片提供FC-BGA基板。(圖/網路)

傳言蘋果今年會推出M2晶片,最快在6月的WWDC 22亮相,根據韓媒ETNEWS表示,三星將在蘋果M2晶片開發中擔任關鍵要角。

該報導指出,三星有望為M2晶片提供FC-BGA(覆晶-球柵陣列封裝)基板。事實上,從M1晶片開始,蘋果便採用了三星的FC-BGA。不過三星應該不是M2晶片唯一的FC-BGA供應商,其他或許還包含了日本、台灣等廠商。

此外,彭博社日前透露,至少有9款Mac正在測試階段,會搭載各種M2晶片。M2晶片包含M2、M2 Pro、M2 Max,以及最高規格的M2 Ultra,首發是入門版,其他後續揭曉。

最基本的M2晶片搭載8顆CPU核心與10顆GPU核心,效能比M1晶片稍微強一些,運用在MacBook Air、MacBook Pro(13 吋)和Mac mini 上。

《你可能還想看》

小心「滑鼠手」!醫師建議鍵鼠三大採購要訣、避免不良姿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