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擠牙膏不一次給?秒懂iPhone 14、15、16可能變革

2022/04/21 10:28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hone最近3年的主要設計規劃浮上檯面。(圖/彭博社)

蘋果下半年的iPhone 14規格大致底定,因此也讓明年iPhone 15、iPhone 16的可能變革浮上檯面。

粽合分析師消息,今年iPhone 14系列的Pro機型會動刀剪劉海、變成「橫躺驚嘆號」的挖孔螢幕,尚未實現真正的「全螢幕」。另外,主相機雖然會從1,200萬提升至4,800萬,是自2015年iPhone 6s以來的首次提升,感光元件也會再次加大,但變焦功能不會有大升級。

因此明年的iPhone 15 Pro系列才會出現潛望式鏡頭,屆時變焦功能可望大幅進步;全螢幕更要等到iPhone 16 Pro系列。會有這樣的結果,通常不是蘋果技術限制,純脆只是行銷考量罷了。上述傳聞,大家參考就好,畢竟2、3年後的事情還很難說。

因為潛望式鏡頭和全螢幕在Android手機早已採用許久,難免網友會認為「蘋果是在擠牙膏」。

《你可能還想看》

「外型大改版」iPhone 發表時間曝光!傳蘋果祭出 2 招解決劉海、挖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