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首款 Pixel 智慧手錶最新諜照曝光!傳有「罕見曲面」螢幕設計

2022/04/20 10:20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Fossil Gen 5,非 Pixel Watch。(圖/記者黃肇祥攝)

外界盛傳 Google 即將在今年推出旗下首款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稍早爆料客 Evan Blass 首度釋出真實諜照,揭露 Google 罕見的曲面螢幕設計。

諜照可以看到,Pixel Watch 採用無邊框的手錶設計,邊緣以曲面一路向機身後面延伸,整機都是圓弧曲線,與市售的智慧手錶呈現截然不同的風格。右側則為單一按鍵,並附有旋鈕功能,預計可以轉動來操控介面。

外媒爆料 Pixel Watch 照片。(圖/翻攝91Mobile)

初代的 Pixel 錶面則能看到 Google 整合了 Fitbit 的圖示,預計會有一系列的健康功能,另外還顯示心率、步數、時間與日期等。至於下方白點,外媒猜測是通知提醒。

Evan Blass 日前另一張爆料圖則揭曉,寫到一款名為「Pixel Rohan」的設備,綜合外電報導,這是 Google 在內部程式碼研發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的代號。消息指出,這款手錶將使用 Wear OS 3.1 系統,預計是現行 Wear OS 3.0 的最新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爆料揭 Google 首款 Pixel 智慧手錶細節!傳下月搭「新系統」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