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爆料揭 Google 首款 Pixel 智慧手錶細節!傳下月搭「新系統」登場

2022/04/16 09:32 文/記者黃肇祥

Pixel Watch 流出設計(圖/翻攝 FRONT PAGE TECH)

Google 即將於下月舉辦 I/O 開發者大會,除了發表一系列軟體技術以及 Android 系統以外,谷粉還能期待首款 Pixel 智慧手錶現身!現在有新爆料指出,Google 會帶著新系統一起發表。

爆料客 Evan Blass 釋出一張截圖,內容寫到一款名為「Pixel Rohan」的設備,綜合外電報導,這是 Google 在內部程式碼研發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的代號。消息指出,這款手錶將使用 Wear OS 3.1 系統,預計是現行 Wear OS 3.0 的最新版本。

Evan Blass 儘管沒有敘述產品細節,卻也暗示「不用等太久」,暗示下月的 Google I/O 有望揭曉。

日前爆料客 Jon Prosser 釋出諜照聲稱,Pixel Watch 會採用圓錶設計,錶面是無邊框帶有微微曲面,類似三星的 Galaxy Watch Active 2,側邊僅只有一個實體錶冠,並沒有任何開機按鈕,造型上十分精簡,並將提供 20 幾種錶帶作為選擇。

外媒《Business Insider》則透露,Google 首款智慧手錶,除了結合新一代 WearOS,還會融合 Fitbit 的健康功能,官方會提供 20 款以上的專屬錶帶,預估售價會比 Fitbit 更高,是與 Apple Watch 同級的產品定位。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新一代中階 Pixel 手機多項規格曝光!效能與 Pixel 6 同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