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前鏡頭傳全面升級!二大亮點:自動對焦、更大光圈

2022/04/20 08:55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hone 14系列傳聞前鏡頭不分等級全面升級。(圖/彭博社)

蘋果iPhone 14系列為了拉大機型差異,傳言只有Pro系列的後置相機會有大變革,分析師最新帶來一個好消息,4款前鏡頭不分機型、可望同步升級自動對焦和更大的光圈。

iPhone 14系列今年將取消mini機型,4款命名改為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但僅Pro系列採用全新A16處理器、會剪掉瀏海變成「橫躺驚嘆號」挖孔螢幕,以及主相機首度躍升4,800萬畫素的1/1.3吋感光元件。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最新表示,iPhone 14系列4款的前鏡頭可能全面採自動對焦,以及擁有更大的光圈,推測是F1.9光圈;對比上代,iPhone 13系列是泛焦設計和F2.2光圈。

加入自動對焦和更大的光圈,可以為自拍和人像模式呈現更好的淺景深。另外,自動對焦還能增強FaceTime、視訊或直播的對焦效果。

《你可能還想看》

新爆料稱三星Z Fold 4不會內建S Pen!但會有二大新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