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NVIDIA 新「旗艦顯卡」RTX 4090 即將登場!最強規格曝光

2022/04/20 11: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若想選購電腦顯示卡,現在選擇等待絕對有好處!除了價格逐漸崩跌回到官方售價,爆料更指出 NVIDIA 下一款旗艦產品已經箭在弦上。

爆料客 Kopite7kimi 指出,代號為「AD102」的 NVIDIA RTX 4090 已經在內部展開測試,傳言即將於下半年登場,將是 RTX 40 系列的旗艦產品,預計接替現在的 RTX 3090。

規格方面傳出會有 24GB 的 GDDR6X 記憶體,比現行 RTX 3090 的 16GB 還要多,但不排除其他型號,記憶體會有所不同,外媒《Wccftech》推估,頻寬傳輸速度至少提升 15%。

若要駕馭這款效能怪獸,消費者恐怕得先考慮電源,據傳需要的 TDP 功率超過 600W,且得搭配 PCIe Gen 5 連接器,可以使用 4 組 8 pin 轉接至 1 組 16 pin。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職缺洩露計畫!將著手打造「Windows+Android 生態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