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職缺洩露計畫!將著手打造「Windows+Android 生態系」

2022/04/20 10: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日前曾傳出,微軟重整內部團隊,希望深度整合 Android 手機系統,結合自身的 Windows 電腦系統,打造與蘋果匹敵的生態,在最新一份職缺間接證實了這項計畫。

外媒《Windowslatest》在微軟官網發現 4 月 12 日上架的最新職缺,於美國華盛頓招募資深軟體工程師,其中提到全新的「Android Microsoft Platform and Experiences Team」團隊,強調要將各種服務帶到不同尺寸的設備上,暗示跨平台連接的計畫。

據悉,「Android Microsoft Platform and Experiences Team」將整合 Surface Duo OS、SwiftKey、Phone Link、Microsoft Launcher 一系列產品開發,微軟會投注更多人手在 Android 平台。

微軟日前已經承諾,將會加快讓更多 Android 手機支援全新的「Phone Link」程式,允許 Windows 電腦透過藍牙與 Android 手機配對,可以同步通知訊息、電話撥打以外,還能在電腦上鏡像操作手機裡的 App,目前僅支援三星、榮耀的部分機款。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11 右下角的時鐘為何不能顯示「秒數」? 微軟解釋背後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