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iPhone 14 陣容迎接大改變?傳言蘋果 4 款新機差異一次看

2022/04/20 12:37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隨著時間靠近九月,越來越多新 iPhone 爆料流出,據悉相比去年,蘋果將會調整 4 款 iPhone 新機的陣容,到底有哪些差異?綜合外電資訊,統整新機差異讓果粉作為參考。

外媒《9to5mac》報導,蘋果將捨棄 5.4 吋的 mini 款,只推出 2 種大小。有 6.1 吋的 iPhone 14、14 Pro,以及 6.7 吋的 iPhone 14 Max 和 14 Pro Max。首度推出非 Pro 型號的大螢幕機款,外媒推測價格會落在 900 美元(約 26,338 元),介於 iPhone 14、14 Pro 之間。

在螢幕方面,iPhone 14、14 Max 會維持現有的劉海造型,而較高階的 14 Pro 與 14 Pro Max 傳將搭載全新的挖孔螢幕設計,類似於橫擺的驚嘆號,提供更大的螢幕佔比,此外 ProMotion 的 120Hz 螢幕刷新率,預計仍會留給 Pro 的高階機款。

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則透露,蘋果會把 4 款新 iPhone 的前鏡頭全面升級,將有 F1.9 更大的光圈以及自動對焦。至於在 2 款 Pro 機款則會進一步升級後置主鏡頭,首度採用新的 4800 萬畫素、1/1.3 吋感光元件。

蘋果還傳出首次在晶片有所區隔。iPhone 14、14 Max 會沿用現有的 A15,進行小幅度的改良升級,全新 4nm 製程的 A16 晶片,則會交給 iPhone 14 Pro 與 14 Pro Max 獨有,藉此區分產品定位,除了影響效能,在部分功能恐怕也會有所差異。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4前鏡頭傳全面升級!二大亮點:自動對焦、更大光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