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爆料稱三星Z Fold 4不會內建S Pen!但會有二大新改變

2022/04/20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最新爆料指出,三星Z Fold 4不會內建S Pen。(圖/彭博社)

三星預計8月推出新旗艦摺疊機Z Fold 4,此代是否內建S Pen,成為被關注的焦點之一,不過最新消息指出,恐怕讓粉絲的期待落空了。

市場傳聞,三星已經在生產Z Fold 4的S Pen,可見其外觀和規格大致底定,微博知名爆料客冰宇宙進一步表示,據他得知的訊息,Z Fold 4不會內建S Pen,但機身會更輕更薄。

上代Z Fold 3便支援S Pen,只是得外裝保護套才行,隨著今年的S22 Ultra採S Pen內建插槽設計,外界希望Z Fold 4能跟進,但或許礙於一旦採內建S Pen,機身厚度會太厚,技術上仍難以克服。

就算不會內建S Pen,Z Fold 4被認為會有二大改變,一是為了讓手機輕薄,Z Fold 4首度改為單鉸鏈結構。第二,相機將是歷代最強,可能移植S22 Ultra的1億800萬畫素主相機,解決過去痛點。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3月熱賣手機出爐!時隔17個月終於有Android旗艦重回前10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