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公費家用快篩試劑哪裡有?用 LINE 「一鍵查找」離你最近據點超方便

2022/04/19 11:1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擴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於日前公佈,快篩試劑取得方式有3種,分別是公費快篩、自行購買或實名制分配,目前全台共有540個公費快篩發放據點。想知道離自己所在位置周邊最近的據點,現在用LINE也能一鍵快速查找,且還可把據點資訊分享給家人好友。

LINE台灣表示,不需額外安裝App,用手機或電腦開啟 LINE ,就可使用「LINE熱點」服務。此次LINE台灣也將指揮中心公布的公費快篩試劑發放地點,整理到LINE熱點服務中。

點選下列網址,就能馬上看到地點清單,不僅手機與電腦都能點開,且是依據「離您目前距離最近」的開始排列,在眾多資訊中可一眼快速地看到哪間據點離自己最近。

●公費COVID-19家用快篩試劑社區定點診所(非直接免費領用,需掛號經醫師看診評估始可發放)
https://lin.ee/GAchIC3

●自費採檢指定院所
https://lin.ee/wUL71Me

●居家快篩試劑販售地點

https://lin.ee/DCsuWhG

可直接點選頁面上的「分享地點」LINE給好友。(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點開來後,會看到附帶更多資訊,像是電話、地址等等,在此可以馬上點選愛心「收藏」地點,之後就可以在LINE熱點中「我的」頁面快速找到,不用再搜尋。

可直接點選頁面上的「分享地點」LINE給好友,在聊天室中會呈現一張這個地點的完整圖卡。

另,建議可從LINE App主頁把LINE熱點服務設為固定入口,之後在聊天室視窗點選左下方的「+」功能選單,即可快速用LINE熱點來查找地點或瀏覽資訊。(LINE熱點首頁網址:https://spot.line.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