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處理器翻車補救?韓媒爆料三星中低階手機擴大採用Exynos

2022/04/18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韓媒指出,三星準備將Exynos處理器擴大運用於中低階手機陣容。(圖/官網)

三星今年的新旗艦S22系列依市場不同有分高通Snapdragon 8 Gen 1和三星Exynos 2200處理器,先前曾傳出因Exynos 2200問題多,讓三星在全球佈局不得不減量使用。韓媒BusinessKorea最新報導, 三星準備將Exynos處理器擴大運用於中低階手機陣容。

根據韓媒BusinessKorea指出,三星中低階手機將擴大採用Exynos處理器,包括A系列、M系列,甚至是專攻印度等市場的F系列。

韓媒認為有跡可循的是,三星A12是2021年全球最暢銷的手機,去年出貨5,180萬部,成為歷史上第一款銷量突破5,000萬的智慧手機,該款搭載的是聯發科Helio P35處理器,因此A12對聯發科的崛起佔了重要角色。

三星今年也推出了接棒A12的A13,主攻北北市場,5G版為聯發科天璣700處理器,4G版則是三星Exynos 850處理器。若A13能成功延續A12的亮眼成績,那麼對於三星Exynos處理器的市佔無疑是吃下一顆定心丸。

另外,A53、A33、M33都是Exynos 1280處理器,此三款台灣皆有上市。

僅管韓媒並未直接點出,三星此舉是因旗艦處理器翻車的決定,但不難看出三星期盼靠中階手機拉抬Exynos處理器重要性的企圖心。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4確定不採USB-C?外媒揭露蘋果最終決定的關鍵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