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6 又有新Bug 災情傳出!手機無故「自動拒接來電」引發用戶抱怨

2022/04/17 10:1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Pixel 6 系列又有新Bug災情傳出,這次則是跟手機來電有關。據外媒PhoneArena 報導,有部分 Pixel 6、Pixel 6 Pro 用戶近日在論壇上回報稱,手機竟會自動拒絕掛斷來電,且也沒有顯示未接來電的通知訊息,直到透過其他方式獲知對來有撥打電話未被接聽後,查看電話App的近期通話紀錄清單,才看到有未接來電的歷史紀錄,引發一些用戶不滿的抱怨聲浪。

據悉,不論是使用 Pixel 6 或 Pixel 6 Pro 機型,都有一些用戶遇到跟上述相同的狀況。有熱心的用戶回報,會遇到自動掛斷來電的狀況,可能是手機之前有設定零打擾的排程。建議目前暫時應變的解法,就是從手機設定選單把「通知」選項內的「零打擾」功能介面,找到「排程」時間表,手動勾選為取消。

不過,仍有用戶反映,Pixel 6 手機即使已在關閉零打擾功能的狀況下,仍會出現自動掛斷來電的狀況。

截至目前為止,Google尚未對此做出回應。尚不清楚是何緣故造成手機自動拒接來電。外媒推估認為很可能是與 Google 原生的電話應用App 有關,建議用戶確保運行的電話應用App 是在最新版本的狀態。預期Google 將會對此盡快發佈修補更新。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Pixel 6 手機被封印的功能?外媒曝設定選單驚現新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