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6 手機被封印的功能?外媒曝設定選單驚現新選項

2022/04/11 18:09 文/記者劉惠琴

6.7吋曲面螢幕的 Google Pixel 6 Pro,搭載三鏡頭配置。(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Pixel 6 系列上市以來,話題持續不斷。除了大大小小的Bug問題與更新修補之外,另一個受到關注的話題就是傳說中被程式碼封印的「臉部解鎖」功能。目前市售的Pixel 6 、Pixel 6 Pro 兩款旗艦機型,都內建有「螢幕下指紋」解鎖功能,手機本身並無提供臉部解鎖。

由於之前爆料消息傳出在程式碼挖掘到與臉部解鎖相關字串的線索,推估Google可能還在進行開發中,或許有望日後透過軟體更新方式釋出。不過也有說法認為,至少得等到今年推出新旗艦Pixel 7 系列時,才比較有可能會搭載。

據外媒PhoneArena的最新報導指出,國外一名剛入手Pixel 6 新機的用戶在Reddit論壇Po文表示,在設定選單介面上,出現有「Face」臉部解鎖的選項,然而實際再進一步點選後,並沒有出現臉部辨識的相關設定步驟。

國外入手Pixel 6手機的用戶,在設定選單發現有Face臉部解鎖的選項。(圖翻攝PhoneArena)

儘管有點空歡喜,但隨著 Pixel 6 設定介面顯示有「Face」選項的圖片Po出後,似乎也間接證實Google 研發臉部解鎖功能處於進行式的狀態。至於是是在為未來推出的新機做準備,還是致力於讓Pixel 6 手機透過軟體更新獲得該新功能的支援,目前仍是未知數。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平價版」Pixel 6 包裝盒諜照曝光!4大升級亮點值得期待

 Goole 「平價版」Pixel 新機傳下月登場!外媒曝性能跑分小贏 Pixel 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